冬瓜拌盐

不定期囤图更新,废物画画鸽,这个号主要用来找粮吃,时不时会发点东西啦

骨兄弟的日常

1.Sans有时候会抱着一大瓶色拉酱兴高采烈跑过来……喷Papyrus一脸……虽说事后清理很难而且会收到兄弟“亲切的”问候,但他似乎从来没有疲倦过这小把戏。

2.有时候在和Frisk玩的时候,Sans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加入一些令人“误解”的话,惹得人心烦意乱脸红心跳,但果然,屠杀线的她们不会手下留情。

3.鬼知道Sans从哪来的那么些令人生厌的龙骨炮,Sans天天在家里操控着那些龙骨炮飞来飞去当苦力,如果稍不注意可能还会被飞着的龙骨炮打到头。小镇上所有去过Sans家里的怪物总会说这么一句话:“Sans的家中总是有着不知名头骨汇聚成的云,嘴里叼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来砸你的头!”久而久之Sans的家就几乎很少有人入门拜访,Papyrus很是苦恼。

4.Sans曾经有被Papyrus逼迫穿过那套特制的“运动服”,去大街上绕了一圈回来后所有人看自己的眼光都变得犀利起来。

4.在Papyrus的房间里可以找到一本相册,被藏在书柜的角落。许多老旧的照片已经模糊的看不清原来的样子,能看清的只有后面几页的新照片,更多的是Sans的搞怪日常被相机抓拍下来,却被相册的主人保存下来。

5.sans的卧室里到处都藏有色拉酱,为了不让Papyrus知道自己在哪里藏了色拉酱,每一次他都会重新找地方藏。但又会因为忘记了自己藏的地方而闯祸。比如有一次藏在枕头底下,结果睡上去时被喷了一脸(被papy看到满脸 白 色 不 明 物 时的样子)

6.papy不常出门,但是又渴望朋友,于是sans便经常扮成其他人物逗papy开心一些(papy知道这一切,因此抑郁症状也并没有好转)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